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一行莅临我院洽谈合作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流览量:450次 分享到:

2021年1月19日下午,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研发总监宋英春、技术总监孙凤贤、董事长助理杜建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蓄光发光材料技术团队负责人夏威教授热情接待。

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一行先后走访了我院研发中心,包括位于一楼的功能性膜材料实验室、笔用新材料实验室,二楼的环保新能源实验室、海洋新材料实验室以及位于四楼的夜光材料实验室、五楼的分析测试中心等科研场所。参观过程中,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就各项目团队的研发进展,以及产业化情况与张勇董事长一行进行交流。

           

△参观笔用新材料实验室

△参观海洋新材料实验室 

△参观夜光材料实验室

△参观分析测试中心

 会议伊始,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对张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新材院的建设成效总结、产能技术支撑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建立起通畅的院企沟通渠道。张勇董事长一行详细了解后对我院的创新技术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勇董事长表示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开拓新业务,希望未来能够在相关领域中互相交流,加强合作,并寻求合作契机,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常务副院长钱鹏程进行研究院基本情况介绍

F269

△张勇董事长就合作事宜进行探讨

 会议过程中,双方在对彼此都有所了解的基础上深入探讨合作的机会。蓄光发光材料技术团队负责人夏威教授就夜光材料应用前景、应用方向、应用渠道等方面与张勇董事长一行进行交流。钱院长表示研究院愿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持续跟进院企技术对接,为企业做好服务。张勇董事长也表示希望借助研究院的力量,持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

10B77

△双方会谈

CE99

△夏威教授进行夜光材料介绍

此次交流会,有效促进了研究院与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相互了解,为未来双方更加紧密的合作与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1C6F3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