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大学徐和昆副校长一行莅临海创园调研地方研究院建设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流览量:332次 分享到:

为加强地方研究院建设,加强与地方产业的紧密联系。2021年1月13日下午,温州大学副校长徐和昆、科技处处长廖志勇、科技处副处长刘桂,温州大学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海创园开展温州大学地方研究院发展座谈会。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丁晓荣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廖志勇主持。


座谈会上,科技处科技处副处长刘桂汇报了2020年总体工作情况。

      FBE3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温州大学苍南研究院相关领导分别做了工作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围绕引才引智建设、产学研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科技处处长廖志勇听取了研究院的工作汇报,对各地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他指出地方研究院需不断创新政产学研合作机制,助推校地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温州大学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针对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FA63

 徐和昆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地方研究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果,指出校地研究院是学校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的重要举措和抓手。研究院在扩大温州大学影响力、促进校企紧密合作、提升校地自身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徐副院长分析指出研究院仍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即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他强调,各研究院要紧密联系地方政府和学校,打通校地合作全链条多要素,扎实推进校地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加大与当地企业的对接力度,着实解决地方产业发展及转型升级中的关键技术和共性难题,为地方企业的发展加油助力,勇敢承担起温州大学的社会责任;同时做好宣传工作。

      12BE9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温州大学苍南研究院、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温州大学乐清工业研究院、温州大学大数据与信息技术研究院、温州大学智能锁具研究院、温州市数字经济研究院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