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携手合作、共谋发展!温大新材院受邀参加温州区域经济合作推介会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流览量:186次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进龙湾、龙港两地产业协作,加快温州高新区科研成果转化、龙港分园项目投资建设和龙湾区优质项目落地,12月30日,由温州高新区管委会、龙港市政府主办,浙南科技城招商局、龙湾区经信局、龙湾区投促中心、龙港市招商中心、龙湾区工商联承办的温州区域经济合作推介会在浙南科技城创新创业新天地会议中心举行。现场100余位高能级科研平台代表、行业协会会长以及企业家代表对接洽谈交流,共谋发展大计。

会议上,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汪振坚发表了致辞,他表示要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大力推进两地经贸合作,展现新形象,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努力实现两地全方位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加快推动两地一体化协调发展。

随后,各高能级科研平台分别进行了汇报。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带来了新材院最新成果的精彩介绍。他从产品核心技术、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够与与会企业在相关领域互相交流,寻求合作的契机。 

D181

接下来,龙港招商局从五个“有”作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推介,并诚邀龙湾企业多到龙港投资考察,龙港将为企业提供相应配套服务,促进双方合作、发展、共赢。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双方合作要借势借力,两地上会要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内涵,全面提升两地合作的层次与水平,不断推进两地战略协作迈入新境界。在区域协同、功能统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中,促进跨区域一体化的发展。 

此次温州区域经济合作推介会是一个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也是推动龙湾龙港各层面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区域经济社会繁荣的一项重要活动。接下来,研究院也会协同政府和企业共同促进龙湾龙港两地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