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一行来我院参观指导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流览量:528次 分享到:

411日下午,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带队来我院调研,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丁晓荣负责接待。

谢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我院实验大楼一楼的生物可降解新材料实验室、功能性膜材料联合研发中心,位于二楼的环保新能源实验室、海洋新材料实验室以及位于四楼的夜光材料实验室。参观过程中,谢书记就各项目团队的研发进展、以及产业化情况与各团队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向谢书记一行介绍了本院发展情况,目前已经落地的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目前所遇到的一些困难。谢树华书记以及薛伟副校长肯定了研究院的发展,同时指出,对于产业发展上的困惑点,要探索新模式,要在守住底线的前提下,打牢基础、抓准机会、迈开步子、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发挥作用、夯实地位、在行业中起到领导作用。同时要不忘初心,坚持为学科、为学校、为科学服务的宗旨,唯有紧拥学校、学科,才能为产业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谢书记指出,要善于借鉴,不局限于实验室思维,要有经济、金融、法律的意识,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站稳脚跟、做大做强、保证研究院的又好又快发展。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