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市委党校教授繆来顺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流览量:340次 分享到:

2019325日下午,温州市委党校教授缪来顺、温州市龙湾区委(高新区党委)组织部张小柳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热情接待。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介绍了本院产业化情况以及目前所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缪教授也给出了一些建议,最后,钱院长表示会继续做好产教融合,不仅要孵化产业,更要服务地方,推动本土产业转型。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