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奥奇医用敷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良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表时间:2019年03月19日 流览量:2278次 分享到:

318日下午,奥奇医用敷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良,总经理陈启旺,副总经理潘俊一行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丁晓荣副院长,黄承哲教授,张伟明教授等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上,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对张仁良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承哲教授以及张伟明教授介绍了本院的技术优势,理念模式,以及一些产业化成果,双方就产业发展前景以及经营模式展开全方位深入探讨,张仁良董事长感受到了与研究院理念上的契合,发出了参观企业的邀约,并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

随后,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带领张仁良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位于我院一楼的功能性膜材料联合研发中心,生物可降解新材料实验室以及位于二楼的环保新能源实验室、海洋新材料实验室。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