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巨化集团主任陈振华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表时间:2019年02月28日 流览量:3653次 分享到:

2月27日上午,巨化集团陈振华主任,周承义课长来我院进行交流,研究院副院长丁晓荣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前,丁晓荣副院长带领巨化集团一行重点参观了功能性膜材料联合研发中心,并就该中心研发的PVB与PET相容性胶水以及智能光控隔热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参观了我院的生物可降解新材料实验室、环保新能源实验室、海洋新材料实验室、发光材料实验室。

会议伊始,丁晓荣副院长对陈振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以及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振华主任对我院研发项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期望将来达成更多合作。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