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我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流览量:1175次 分享到:

12月25日,在化材学院11B204会议室,研究院理事长方乐平主持召开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孙广福、卢立珏、王舜、张兴国出席会议,钱鹏程、丁晓荣、徐进列席会议。

会议同意聘任方乐平任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孙广福、卢立珏、王舜、张兴国任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同意聘任王舜任研究院院长,钱鹏程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丁晓荣、徐进任研究院副院长。会上,副院长钱鹏程作了关于研究院平台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及申报等工作进展的汇报,并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各位理事对几项议案展开了充分讨论。最后,与会全体理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章程(草案)》、《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货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财务报销管理暂行办法》、《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产业化管理暂行办法》、《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人才项目申报及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审议修改通过《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运行经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固定资产管理暂行办法》、《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校编教工、院编职工管理暂行办法》、《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暂行办法》。

此次会议,与会理事对研究院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未来研究院发展的过程中给予更多支持,同时也在内部管理、硬件设施建设、运行机制完善等方面对研究院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和要求,并希望研究院在吸引、凝聚、承载人才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22A89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