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Zanjan University Ali Ramazani 教授与Tarbiat Modares University Ali Morsali 教授来院交流 发表时间:2018年09月17日 流览量:294次 分享到:

2018917日上午,Zanjan University Ali Ramazani 教授与Tarbiat Modares University Ali Morsali 教授来我院进行交流沟通,我院功能膜研发中心副主任谢怀玉与温州大学化材学院胡茂林教授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会谈伊始,胡茂林教授对Ali Ramazani 教授与Ali Morsali 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本次与会人员相互作了介绍。随后,研究院膜研发中心副主任谢怀玉向两位教授就功能膜材料中心的创立背景、发展状况、主要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双方就未来可以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探讨。

13F97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