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一行莅临我院考察 发表时间:2018年08月21日 流览量:282次 分享到:

2018820日上午9:50,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副书记王慧杰、副区长余安江、空港新区党委书记韩包斌一行莅临我院考察,龙湾区委办、区府办、区经信局、区安监局、团区委、永兴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随行。我院院长王舜,副院长钱鹏程、丁晓荣陪同参观。

王院长首先对陈应许书记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了欢迎和感谢,随后详细向陈应许书记介绍了研究院各个团队的主要研究内容与发展方向,并从企业入驻、人才引进、平台搭建等多方面汇报了研究院目前的工作进展。

陈应许书记在肯定了我院日前的发展工作的同时,十分关注研究院目前项目产业化的发展状况,他在调研中多次指出,希望研究院可以加快项目成果产业化的研究进程,并能够及时与相关企业取得对接,第一时间将相关的成果转化为社会效益。他同时指出,温州市龙湾区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锚定要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着力在干事创业上变“不可能”为“可能”、变“解释”为“解决”、变“无为”为“有为”、变“将就”为“讲究”,奋力夺取“全年红”;希望研究院可以继续保持目前的工作状态,面对时代的浪潮,抓好机遇,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为推动温州市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