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光忠、副校长张大为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 发表时间:2018年07月23日 流览量:2440次 分享到:

721日下午,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光忠、长江大学副校长张大为一行来研究院考察调研。

蒋光忠副书记、张大为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的展示厅及研发中心,研究院副院长胡茂林向其做了关于研究院创办理念、发展状况、未来展望等各方面的简单介绍。

长江大学的各位领导,对研究院以市场为导向助推产教融合所取得的初步成果大为赞赏,并希冀未来双方可以有合作的机会。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