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国家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莅临我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8年06月26日 流览量:3231次 分享到:

624日上午,国家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实地考察。温州大学党委书记林娟娟、副校长薛伟,浙南科技城、市政府各部门领导陪同调研。我院院长王舜对雷朝滋司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了欢迎与感谢。

在调研中,雷朝滋司长听取了我院在人才引进、企业孵化等各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研究院各团队负责人向雷朝滋司长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研究进展与成果产品。

雷朝滋司长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目前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研究院要围绕发展战略,着眼长远,进一步引进国外高水平人才,形成高素质人才队伍;并且要加强基础研究,通过建设各类转化平台,加快基础研究向应用成果转化的速度。

本次雷朝滋司长的到来,为我院未来的蓬勃发展打了一剂强心剂。根据党的十九大中所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院将会按照新时代的要求,从创新发展的角度,调整好发展战略,抖擞精神,在新材料与新能源领域开辟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一片天地!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