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朱启荣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流览量:380次 分享到:

201853日上午10:00,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朱启荣来我院进行现场调研,浙南科技城经发局副局长郑德仕等人陪同调研。

朱启荣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研发中心一楼的功能高分子材料实验室、笔用新材料实验室以及二楼的环保新能源实验室、海洋新材料实验室。各实验室负责人分别向朱启荣副主任进行了详细介绍。

朱启荣副主任对研究院目前取得的研究进展予以了肯定,并指出研究院应继续努力推动各项目的研究,从小试阶段尽快进入中试乃至产业化阶段,并积极与温州当地企业进行技术对接,努力推动温州实现高端产业集聚化,为温州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