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武义斯汀纳睿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张晓军董事长一行来院交流 发表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流览量:387次 分享到:

 

201849日上午,在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1B-204室,研究院与斯汀纳睿三维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交流会顺利召开。温州市高教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弦,斯汀纳睿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军,研究院副院长胡茂林、丁晓荣、程天行,项目负责人黄承哲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谈伊始,陈弦主任先就斯汀纳睿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及主营业务等进行了了解,并针对高教园区未来规划是否可与3D打印产业相结合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并希望张晓军董事长可以和黄承哲教授就此多进行沟通与交流。

张晓军董事长主要从合作企业、主要产品、技术攻关三个方面来介绍了斯汀纳睿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斯汀纳睿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ABS pro 高品质打印耗材、丝绸效果3D打印耗材、Petg 高透明打印耗材、Pla基木塑打印材料、复合PLA PRO 打印耗材、Sting 水溶性支撑材料、渐变色(彩色)打印耗材、低温PCL 可迅速固化直立材料、酒精喷雾抛光打印耗材、无绳低温立体绘画笔等等。黄承哲教授则简单介绍了团队现有技术及目前所遇到的一些技术瓶颈。

随后,双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黄承哲教授表示可从人才共用、资源共享等方面寻求合作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和技术上的优势,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斯汀纳睿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军一行前往海创园参观研究院的研发中心。本次交流会推动了我院在3D打印材料方面的研究进程,并为研究院将来3D打印材料的产业化夯实了基础。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