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龙湾区人民政府区长周一富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流览量:1026次 分享到:

2018年4月4日上午9:30,龙湾区人民政府区长兼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周一富来我院进行现场调研,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副主任郑凯、项晓及区委办、区府办、浙南科技城党政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院长王舜,副院长金辉乐、丁晓荣、程天行陪同参观。

周一富区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研发中心一楼的功能高分子材料实验室、笔用新材料实验室以及二楼的环保新能源实验室、海洋新材料实验室。我院院长王舜介绍了新材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周一富区长首先对目前新材院所作出的成果及未来规划予以了肯定,随后指出,应继续加快各个技术平台的搭建速度,全面发挥研究院产学研方面的优势,将理论研究的成果进行推广,积极寻找温州本地的企业进行技术对接,全力实现技术的产业化,为推动温州市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