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梁伟副总经理一行来院交流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流览量:4508次 分享到:

2018年3月9日上午,在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1B-204室,王舜院长主持召开了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与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交流会。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梁伟、办公室主任丁君燕,研究院副院长胡茂林、丁晓荣、程天行,项目负责人黄承哲等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谈伊始,王舜院长对梁伟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本次与会人员相互作了介绍。王院长主要介绍了化材学院及研究院现有人才、学科、工艺等方面情况。随后丁主任介绍了海正生物材料目前在业务范围、生产基地、公司规模等各方面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海正生物材料在制作聚乳酸方面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催化体系技术、聚合反应技术、工程装备技术、复合改性技术四项核心技术及其精准的产业布局。研究院项目负责人黄承哲则针对目前生物基高分子材料项目短缺的情况,阐述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自己的研究方案和项目计划。

在本次会谈中,王院长强调,双方应以产品为核心推动产业化进程,搭建合作架构,避开技术壁垒,实现合作共赢。梁伟副总经理表示赞同,并建议应以产品制品为导向,针对海正现有技术瓶颈,在多方面寻求契合度较高的合作机会。双方均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许。

会后,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梁伟等一行人还参观了学院及研究院的实验室与车间。

 

 

198A8

1E7C8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