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浙江德斯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叶卫民董事长一行来院交流 发表时间:2017年05月02日 流览量:1073次 分享到:

4月27日上午,浙江德斯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卫民携人力资源总监陈守清、研发部负责人谢怀玉等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院长王舜及材料研究方向的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王舜院长对叶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并对本次与会人员相互作了介绍。叶董事长随后对公司的运营发展情况作了基本介绍,他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够向学院专家老师取经学习,寻找合作对接的契机,充分利用好大数据,实现企业的“产能化、智能化、效率化”。

王舜院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水平、高层次人引进、特色研究方向和产学研等情况,并就双方可合作对接的研究方向及研发平台做深入探讨。王院长表示:“可从平台共建、人才共用、资源共享来推进合作的空间,实现共赢,学院是开放的,产业研究院也是开放的。”

随后,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就公司所进行的研究和待解决的瓶颈问题与我院相关专业方向的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双方经过将近两小时的交流,确定了合作意向,并对合作内容、对接推进布署作了下一步的初步规划。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